close
士兵與公主 第二篇接續

在士兵離開之後,公主雖然盡可能的不斷安慰著自己,想說只要能笑一笑讓時間去沖淡就沒關係了。
但是每當她看著窗外的世界時,總是不自覺的看著樓下那曾有著名為士兵的景色。
思念有沒有一個盡頭她並不知道,但是當無涯的思念溢滿無垠的盡頭時,那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崩潰?
當初選擇離開的士兵開始到處流浪,當然帥氣他,經歷了不少不必等待愛情....... 
不過這些戀情都是莫名奇妙短,就這樣士兵相當會討好女孩子了,也是女孩子矚目的焦點。
或許以前的他會很開心,但是士兵覺得累了,也了解到公主的用意了.... 
原來等待是個神聖的考驗,因為它可以讓愛情更加珍惜長久 
(公主也可藉此知道士兵是否專一,是否有不在受外面花草的影響,而自己是否真的愛她)
 
很快地時間讓稚氣臉孔的少年士兵變成熟
曾經離開的士兵又再次回到那熟悉的地方,而天空中正下著冷雨,就好像是自己內心中的寫照一般。
他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回來,因為當初先離開的是自己,是害怕無法接受第1000天的時候的自己。
所以士兵再度選擇離開,因為他知道已經錯過的過去是沒有任何方法好挽回的。
當士兵轉身同時他卻發現到,公主不知在何時已經出現在自己的眼前。
士兵雖然反射性的想要逃開,但是公主卻先拉住他的衣服一角。
在冷雨當中,兩人始終沉默不語只任憑那雨水打在身上。
看著公主被雨水給淋濕的士兵,直接脫下外衣想要遞給公主,但是公主只是微微搖頭說不要。
士兵便問說:
「為什麼...?」
公主說:
「因為...我想要和你有相同的感受...」
 (公主當然也知道了當時士兵等待而沒有對方回應的日子)

士兵頓時說不出任何話來,他不知道公主已經喜歡上自己。
但是深怕是自己誤會的士兵又問:
「爲...為什麼...?」
公主沒有立刻回話,她只是直接抱住士兵,然後才緩緩說:
「因為...因為我很笨...所以我只會這樣做...」
這次士兵終於沒有任何迷惘,同時也緩緩抱住公主。
或許真正笨的人其實是自己,所以當時完全不懂妳的心情。
而那冷雨已經停止的天空此時是一片蔚藍。
當無涯的思念溢滿無垠的盡頭時,會不會因此而崩潰?
不會,因為我將會開始去尋找你的身影。
當上鎖的思念離開深鎖的隱藏時,能不能因此而坦率?
能,因為我將能訴說我有多麼的愛妳。

等待或許是殘忍也是考驗但不管男女都一樣學會等待,更要學會付出
 (要不下一個士兵/公主,就是你/妳)
 

過去確實是無法挽回的,但未來還是有著無限的可能性。
當你(妳)錯過當下時,千萬別因此而放棄。
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。
也許在未知的明天當中,將能再次遇到昨天曾經錯失的機會。


以上獻給所有曾經看過屬於自己的士兵與公主的所有人們。

如果想看第一篇的朋友....
可以到我網友巧克力的網誌看看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