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名稱:MyET 2.0 課程大補帖
軟體語言:繁體中文
軟體大小:14.7MB
軟體簡介:
MyET 英語口說與聽力訓練軟體,逐字矯正您的英文發音及腔調,讓你不僅敢說、會說,更讓你溜出一口漂亮流暢的英語。全球首創「自動語音 分析系統」(ASAS, 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),從發音、節拍、音調、音量四方面精確分析您的口說英語;並且告訴您發音問題出在哪一個字、哪一個音節,以及如何有效地改進這些缺失。就像英語家教般一對一地矯正您的口說英語。

請您按照以下步驟:
啟動 MyET 軟體。 (如未有 MyET 軟體,請至 ( www.myet.com/tw/download.htm ) 下載及安裝 MyET 軟體,並輸入 軟體序號:UYEE-FEE0-1KTW-TLLT-TEW8)
請用您的「 帳號 」及「 密碼 」登入。( 如未申請 MyET 帳號,請點選頁面左方的「申請帳號 」來申請)

授權碼:

2004CCEA線上英文聽說授權碼:
UJCJ-JJ34-1VBY

MyET長春藤全民英檢初級聽說讀寫授權碼:
UJRJ-JJ08-1VGB

MyET-ICRT全民英檢初級聽說讀寫授權碼:
UJRJ-JJ46-1V1R

MyET-ICRT全民英檢中級聽說授權碼:
UJGJ-JJ56-1VVZ



http://rapidshare.de/files/27183030/MyET_2.0______j____.rar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