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50題全部答對…那你的寒冷指數可達到99%

> 01. 有一隻熊走過來            有備而來(有BEAR來)
> 02. 第十一本書              不可思議(BOOK11)
> 03. 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          不修邊幅(不休蝙蝠)
> 04. 一個人被刷成金色           一鳴驚人(一名金人)
> 05. 羊停止了呼吸             揚眉吐氣(羊沒吐氣)
> 06.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? 怴@         機不可失(濕)
> 07.小玉對小明說她爸爸性無能        欲罷不能(玉爸不能)
> 08.狗過了獨木橋就不叫了          過目不忘(過木不汪)
> 09.蜜蜂停在日曆上             風和日麗(蜂和日曆)
> 10.兩個男人坐在石頭上           一石二鳥
> 11.一群女人在聊天             無稽之談(無雞之談)
> 12.一群人拿雞蛋砸槍            槍林彈雨(槍淋蛋雨)
> 13.畫家喜歡畫粗的繩子不喜歡畫細的繩子   出神入化(粗繩! 入畫)
> 14.搬建中的鋼琴              一見鍾情(移建中琴)
> 15.拿筷子吃飯               膾炙人口(筷至人口)
> 16.雞與鴨的對話              雞同鴨講
> 17.一百零一了               一了百了
> 18.有十隻羊,九隻蹲在羊圈,一隻蹲在豬圈  抑揚頓挫(一羊蹲錯)
> 19.羊打電話給老鷹,老鷹接起電話說 "喂"   陽奉陰違(羊PHONE鷹 "喂")
> 20.誰家沒有電話?        ? @    天衣(天衣無縫 PHONE)
> 21.誰最了解鳥類?             驚弓(驚弓之鳥)知鳥
> 22.古人為什麼要臥冰求鯉?         冰冰有鯉(禮)
> 23.為什麼公馬跑的比母馬快?        快馬加鞭
> 24.為什麼帽子髒了要翻面再戴?       張冠李戴(髒冠裡戴)
> 25.為什麼剛出生的小孩就死了?       出生入死
> 26.為什麼把刀塗成藍色的槍就會很憂鬱?   刀槍不入(BLUE)
> 27.為什麼老師從小就叮嚀我們要珍惜四支箭? 光陰似箭(四箭)
> 28.為什麼附中?              胎死腹中(附中)
> 29.怎樣讓鴨子不會飛走?          插一隻翅膀給牠(插翅難飛)
> 30.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?         壓牠一下(鴉雀無聲 壓雀無聲)
> 31.怎樣把東西變大?           (很冷)有容乃大
> 32.哪一種蛇有很多嘴巴?          七嘴八舌(蛇)
> 33.洗臉的叫臉盆 那洗手的呢?        金盆(金盆洗手)
> 34.喝哪一種果汁最辛苦?          絞盡腦汁
> 35.在地獄的斷頭台看得到什麼?       鬼頭鬼腦
> 36.誰可以很輕鬆的混完高中三年?     銳先生(銳不可當 請唸ㄉㄤˋ)
> 37.如何分辨香肉店與狗肉店的不同? 狗肉店店門口會掛羊頭(掛羊 頭賣狗肉)
> 38.為什麼冷笑話一次要講三遍?       三思而後行(三ㄙ~~而後行)
> 39.貓為什麼喜歡打人?          (這題夠白爛)因為牠是貓喜歡"貓"人家一拳
> 40.星星有多重?        ? @   8 公克 (STARBUCKS 星八克)
> 41.溜馬隊的Miller死了以後會變什麼?   彌勒佛
> 42.為什麼”七上八下”七在八的上面?   (超欠打的~~)因為"八在七的下面 "
> 43.為什麼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?       天機不可洩漏(天雞)
> 44.哪一首歌歌詞有”李玟”?        月亮代表我的心("李玟"我愛你有多深....
> 45.哪一種運動要用背(ㄅㄟ)的?    (這更屌) Jan Sport
> 46.哪一種蛇生命力最強?            三吋不爛之舌(蛇)
> 47.為什麼冰山一 "角" ?           另一隻腳被鐵F尼號撞斷了
> 48.為什麼漢子不出門?            因為 出了門就變 "門外漢"
> 49.坐什麼椅子最享受?            ENJOY
> 50.為什麼我生下來就是要耍冷?       因為 我思故我在(我ㄙ~~故我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